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2008年日本東北自助旅行(一) 台北-仙台-花卷溫泉

出發囉

雖然搭的是小飛機,但運氣很好的是當天飛機很空,所以小謙謙可以有自己的位子。瞧他樂的

今天是搭早上十點的飛機,所以早上很輕鬆,七點左右出發,搭信用卡配合的免費接駁車很愉快的到機場。第一眼看到我們要搭的小飛機,老實說有一點失望,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要搭的飛機是向立榮航空租的小飛機,但是看到在大飛機旁邊的她,向大人旁邊的小朋友一樣,心裡還是有一點辛酸的感覺,哈哈。不過上了飛機,看到很空的座位,小謙謙可以在我們中間有自己的位子,心情又開心起來。(以往每一次出國,謙謙都是坐搖籃,光是要想怎樣讓他乖乖甘願的待在搖籃上就很傷腦筋了,吃飯也很不方便,更別提機上電影,放了搖籃根本不能看)
今天的飛行非常順利,並且提前抵達。原訂時間是下午兩點三十五分到達,而我要趕三點四十分的新幹線到新花卷站,以便能夠搭到免費的旅館接駁巴士,原本幾乎是不可能的,但因為飛機提前在兩點十分到達,加上小機場,小飛機,人不多,領行李跟通關都很快速,所以很順利的搭上了兩點半多的空港鐵道電車,三點不到就到了仙台車站,從月台搭電梯一出來就是新幹線的售票處,所以我們不但能搭到三點四十分的新幹線,還有時間逛逛車站的賣店,買東西,甚至幫謙謙換尿布。



很空的東北新幹線

我們因為帶了一堆行李跟娃娃車,所以買了指定席的票,一上車,發現真是空的可以,早知道就買自由席就好了









車廂跟車廂中間有很大的空間,讓旅客上下車及置放大件行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新花卷車站才四點四十分,因為接駁巴士五點十分才開,所以還有時間照照相




花卷溫泉飯店的免費接駁巴士。就在一出車站右手邊,很容易就看得到,很好找的。










一進房間,看到大大的塌塌米,謙謙樂壞了,換上旅館貼心準備的兒童浴衣,小謙謙 是不是像個小日本娃娃呢?















吃完了飯店豐盛的自助晚餐,到飯店大廳休息逛逛賣店,然後欣賞一下飯店每晚推出的表演。免費的喔,而且每天的主題都不同。今天晚上是日本民謠表演。 晚上幫女兒洗完澡,和先生輪流去泡湯,結束了充實愉快的一天。

◎ 相關文章
2008年日本東北之旅(二上) 花卷溫泉鄉- 悠閒的飯店早餐與散步
2008年日本東北之旅(二下) 花卷溫泉、釜淵瀑布
2008年日本東北之旅(三) 花卷溫泉紅葉館-仙台-秋保溫泉華乃湯日本東北自助旅行行程、費用及工具網站大公開

沒有留言: